阿柒

金光日X原创女主

第一章

ooc较多,女主只在乎金光日,可能三观不正

烂文笔,不喜勿喷



我叫林婉,正在和眼前这个白团子对峙。

四个小时前,刚加完班的我正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家

走到拐角处时,正好跟一个人撞在了一起,我被撞倒在地,下意识的闭上眼,他怀中的物品也随之掉落

巨大的疼痛让我本能的骂出声,略有些烦躁地揉了揉头,我睁开紧闭的双眼,想看清撞人者长什么样

但四周一片静寂,空无一人

我有些茫然着站起身,发现地上还有一个拼图

[应该是那人留下的,不过他在哪儿?算了,作为补偿,这个就是我的了。]

我美滋滋的想着

回到家

我又重温了一遍《V.I.P.》忍不住感叹道

“虽然反派很变态,但还是好帅”

等我说完这句话,旁边的拼图突然闪了一下

“噢,这个”

我突然想起了拼图,拿过他拆了起来,刚拆开礼盒,就有一个小卡片:

“拆开我,你将会有三次许愿机会”

“什么啊,感觉有点玄乎,算了,不管了”

随即扔开了小卡片

(没错,咱们女主没什么优点,唯一的优点就是胆大)

接下来开始数拼图的数量,只有几块。虽然不多,但是依稀可以看清楚这是一个“月亮”

不到几分钟,拼图就完成了

我满意地看着面前的“作品”

突然,噗的一下

我突然瞪大眼睛,看着作品里的“月亮”钻了出来,飘到我面前

“哦,愚蠢的人类,是你把我放出来了。作为答谢,我可以完成你三个愿望”

“等等,你、你是在玩cosplay吗?Cos阿拉丁神壶?”

我看着面前的白团子,有点迟疑的问道

“阿拉丁神壶?那是什么东西?不过,可不是本大爷Cos他,是他Cos我才对”

面对我的疑惑,他有点不满的发声

“噢噢,等等,你刚刚说要完成我三个愿望,对吧?”

“本大爷说到做到!哼”

“那我要一千个愿望!”

无言

等到气氛快尴尬到极点的时候,他才终于开口

“别说这么没实际的话”

“唔…那好吧!”

“我要穿进《V.I.P.》拯救金光日的人生

     还有我身上要有可以安抚他的气息和治愈他的缺陷

    最后,我要你这个白团子,当我的系统和金钥匙”

白团子本来是个点头机器,可是听到最后一句话愣住了

“真、真的吗?”

白团子一改之前的傲慢,用一种激动的语气来问你

你顿时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

“要不,要不就这么…”

没等你说完最后两个字,他就自顾自的说

“好的,我一定不辜负宿主对我的信任!”

“桥豆麻袋!”

紧接着,着一股眩晕朝我袭来

再睁眼已经是喧闹的宴会了

“什么情况?白团子,在不在?”

“在的在的,我先把人物信息传给你”

这是一个在朝鲜发生的故事

金光日长相俊美,头脑聪明。本应该是人生赢家的设定,因为身体的缺陷,导致心理畸形,对女性抱有极大的恶意

因偶然听到了母亲被父亲折磨致死的呻吟,感受到了极大的快感

从此以后,他开始热衷于虐待残杀女性,通过她们的痛苦让自己获得巨大的快感,这本应该是被判处死刑

但因为朝鲜是一个水平低下的国家

作为“朝鲜贵族”“高官之子”的金光日有着极大的优越权

让这件事不了了之

之后又通过一系列事情,金光日最终死在了香港

而你的身份,是和金光日的同等地位

你的父亲林在叶和金模数是张泽成的左右手,也是世代交好

接受完这些事情后,我有些难受的摇了摇头,便转身观察四周的情况

宴会上都是要交好的人,不同的人在一起,拿着酒杯,笑容满面。

直到我看见角落里的沙发窝着一个人

他是一个很好看的少年,厚密的头发梳了起来,露出浓而有型的眉毛,慵懒的眼睛,眼型较长,眼尾微微上翘,是天生的桃花眼,左眼眼角还有一颗小小的泪痣,画龙点睛一样的眼睛让整个人更加邪气

他鼻梁高挺,就连嘴角都呈现出微微上扬的姿态,就像是永远都笑着一样,他下唇丰满,不说话的时候,就有一种努力嘟嘴的感觉

(看起来就很好亲)

他的脸部轮廓,不像林婉之前看到的反派那样棱角分明,他的面部轮廓更为柔和,有些肉肉的感觉,总地来说,就是非常可爱

林婉不过是扫了一眼,就已经细致记住他的模样,这是一个长得非常好看的少年,在长相上有着天然优势的少年

(不愧是金光日)

这样的颜值对于颜控的我颇为养眼

没等我欣赏几秒,对方就直直地看了过来,那种充满恶意、疑惑的眼神

他看了几秒就转移了视线,就好像一个微不足道的人

这让我有点不爽,朝那个方向走了过去



先发几章,可能要存稿

后期会梦幻联动

👀👀


评论(4)

热度(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