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柒

番外:改观(金光日视角)

ooc警告❗❗❗

烂文笔勿喷



“没有人出生就是BT,我也一样。”

自打我出生以来,就被安排好了人生。

要求、说话、学习、社交

像个提线木偶一样被操控人生。

虽然很虚假,但还能感受到家庭的温暖。

有温柔的母亲、和蔼的父亲

我原本以为我们可以一直这样生活下去

但七岁那年的生病打破了温馨的表面

七岁那年,我因为发烧而进了医院,母亲担心我落下病根,让我做了全身检查。

检查结果出来的时候,母亲正拿着检查单,坐在我床边看

刚开始,母亲还是微笑的但是当她看到某一处时,脸色瞬间变得苍白

嘴里还不停的念叨着

“不,不会的”

说完把检查单撕了起来

虽然母亲并没有让我看,但我可以从她苍白的脸色来知道,这并不是一件好事。

但母亲的做法也很是愚蠢,这整个医院里都是父亲的人。母亲虽然不想让父亲知道,但动手撕起来,肯定会引起父亲的注意

想到这儿,我无奈的叹了口气。

在医院住了几天之后,就已经没有大碍了

回到家的时候,父亲并没有像以往那样在客厅迎接我们

我有些好奇的探探头

就在这时,一个女仆迎面走过来,趴在母亲的耳旁说了些什么

只看见母亲的脸色变了又变,握手的力道也越来越重,痛的我挣扎起来

母亲也发现了我的动作,扬起一个僵硬的笑容

“怎么了?光日先去自己的房间里睡觉好不好?妈妈有事。”

我看着母亲僵硬的笑容,小幅度的朝母亲点了点头,往楼上走去。

到半夜的时候。

我被楼下的争吵声吵醒,点起蜡烛,往楼下走去。

刚下楼,我就看见平日里端庄的母亲像个疯子一样披散着头发坐在地上,而平日里和蔼的父亲还是一丝不苟的服装冷漠的看着地上的女人

他们似乎是察觉到我的视线,一同朝我看过来

母亲怨恨的目光和父亲冷漠的目光让我有些措手不及,我张了张嘴想要说什么,却发现什么也说不出来。

父亲忽然厉声对我说

“滚回你的房间,现在!”

我看着他们的目光,僵硬的回到了房间

我不知道的是,这只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自从那天,我就很少见到父亲。

母亲也变得有些疯癫,经常温柔抱着我说你回来啦?而下一秒就狠狠地掐住我的脖子说

“都怪你,都怪你。是你害我变成了这样!你为什么要得少精症啊?!如果你没有这个病的话,模数 就不会出去找女人了,他只会爱我一个人!都怪你”

等到母亲清醒一点之后 ,她就会温柔的抱着我说对不起

虽然很痛苦,但是我知道母亲这样可以开心,所以我愿意配合。

七岁那年也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去了,但是那年我又好像忘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这样的折磨一直维持到16岁那年

我亲眼看到父亲把母亲拖到床上

狠狠的掐住了母亲的脖子

母亲似乎是看到了我,缓慢的开口

“光日,救、救我!”

我并没有理会她

反而听着母亲痛苦的呜咽,以及濒死的表情。就这样,我眼睁睁的看到她断了气

我突然感受到了强烈的快感,脸上露出兴奋的表情

就连父亲在床上愣愣的看我,都没有感受到

为了确定这点,我趁着放学的时候,在路上抓走了一个女孩儿

果真是那样,看到她痛苦的表情,就像身体的缺陷就被满足

紧接着,这种兴奋的方法持续了两年之久

两年后,父亲破天荒地带我去了林婉16岁生日,到宴会下半段的时候

我就看见刚才还与别人交谈甚欢的林婉忽然走到了沙发呆呆的坐下。

虽然有些疑惑,但我还是用“关自己什么事”的态度转移视线

过了一会儿,我还是忍不住地撇向了她

并没有人,心里忽然有些失落。

我本以为,那是我见她的最后一面

但第二天的时候,父亲安排我在客厅等人,我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安静的坐在客厅等人。

不过我看到是林婉时,还是稍微惊讶了一点

看到长辈们撮合的举动,又更加确定了心中的想法。

起初她明目张胆的表达和主动我是厌恶的

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对她的厌恶逐渐变成了小小的愉悦。

也许是因为她明目张胆表达的喜欢和专一,也许是她成功后得意的笑容,又或者是她义无反顾的信任……

那时候就在想,就这样好像也不错。

在我们关系迎来转机时,是在同学毕业会上,看着她呆头呆脑的组织大家玩游戏,心情不禁有些愉悦。

我对这些游戏不感兴趣但也不反感

但在听到刺激的时候,总有种不好的感觉

撇了撇自己的牌,是2

果不其然,下一秒就听见

“2和6Kiss一分钟”

我有些烦躁地眯了眯眼,从口袋里拿出打火机,想要烧掉。

刚想开始前面就落下阴影,我有些好奇的往前看

是林婉,她拿着牌,是6

她站在我前面,就像是笃定我是2一样

这样的想法让我有些好奇,不动声色的收回了打火机,渐渐的看着她。

她有些急促的走向我,站定在我身前,发现我们身高之间的差距。

软软的说

“咳咳,你低下头。”

我也配合地低下头,任由她捧着脸颊

我们对视一眼,她贴上了我的嘴唇,又用舌尖小心翼翼的舔了舔。

面对她这样,我先是有些气息不稳。再把她抱到一个没人的地方

开始刚才的动作

又经过几番周折,我不知为何忽然昏了过去,在最后的意识里,她似乎是知道了什么事情,这样我有些烦躁

想法刚落,一段模糊的记忆突然朝我涌来

儿童的欢笑声和哭喊声瞬间在脑海中炸开

画面渐渐开始清晰

一对儿童拉着手向我跑来

我下意识的避过身子,但还是没来得及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撞过来

令我感到惊奇的是

身体并没有感到撞击的疼痛,而他们也直直的穿过我的身体

我有些惊讶的挑挑眉,想要抬脚跟上去。

没等我有些动作,画面就突变

变成了母亲惩罚我的画面

儿童的哽咽和女人的尖锐混在一起。

慢慢的女人尖锐的声音小了下来,开始扮演起了“好母亲”

我在一旁冷冷地看着“他们”就像是一个旁观者

画面又一转

在宴会上,小时候的“我”正坐在沙发上揉了揉笑容僵硬的脸

旁边就突然窜出了一个穿着小裙子的女孩儿,“我”有些愣,不过还是挂上了职业笑容。

我可以看出来,那是林婉

她笑嘻嘻说

“不用挂上那副笑容啊,我们做朋友吧,毫无利益的朋友!”

说完便伸出了手

“我”有些呆愣,不过还是慢吞吞地合了上去

场景也有了变化,林婉经常来找我,开始带“我”结交新的朋友

但其他孩子都是小心翼翼的,这让林婉烦躁地皱了皱眉

“算了算了,太假了他们,不和他们玩,我们去找酉淅吧!”

“酉淅?”

“嗯嗯,我堂姐,人特别好!”

看到这儿,我有些烦躁地眯了眯眼

酉淅?我记得并没有这一段啊

画面又开始转变

林婉拉着“我”向她口中的“酉淅”跑去

只不过跑到一半,她就松开了着“我”的手,反而去抱“酉淅”

我可以看到被松开的“我”有些不愉地抿嘴

接下来就变成了小孩子的打闹

就这样,每天都能看到林婉高高兴兴的来找“我”,我也能看到母亲在窗边疯癫的表情

日复一日

终于我看见了我记忆里唯一存在的

林婉用手摸了我,而“我”被她的行为而震惊

不过自从那天,她再也没来过我家

“我”坐在窗边往下望,失神的念叨着

“阿婉,也算是我人生中的一束光吧,可为什么不来了呢?是把我当做游戏吗?为什么不完成呢?”

紧接着,我看着母亲欢快地走进来,看到“我”这幅样子,面容有些扭曲

“光日,怎么了?是在想妈妈吗?”

“妈妈,阿婉怎么还不来?她是不要我了吗?”

“什么?!为什么要想着她?你应该想着我才对,妈妈只有你了,不要像你爸爸离开我,好不好?”

母亲又开始疯癫了,“我”也不知为何,反常地推开她。

后果可想而知,她把“我”折磨了一顿,而我也因受到了巨大的刺激而导致把这一段美好的记忆忘掉。

后来从父亲口中得知,林婉离开我的原因是因为母亲以机密为要挟。

看到这儿,我很震惊

我没想到林婉这么早已经认识我了,并且还是在我痛苦阶段的一束光

重获记忆后,铺天盖地的情感朝我袭来

这让我对林婉那个女人彻底改观了想法。

等到接收完后

我慢悠悠的起来,看着她精致的脸庞

忍不住伸手摸了上去,似乎想要把她印入脑海

逗了逗她,又看到她疼痛的脸

心中忽然涌上一股莫名的兴奋

不过还是强忍压了下去

等到回到金家

订完婚之后,我也没有怀疑为什么会晕倒,也许是因为契机吧。



这么长时间不更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下章就写出国了

在后几章就会写梦幻联动啦

评论(10)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