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柒

金光日X原创女主

第四章

ooc警告❗❗❗

烂文笔,不喜勿喷

女主三观不正,是个颜控加lsp



一夜好眠

这种想法一直维持到我看见门外的把手没了的时候才消失

我皱着眉头看向门外的把手以及被踹了几脚的痕迹

“白团子,这、这是怎么了?昨天来强盗了吗?”

“啊?哦噢,那个是金光日弄的。至于原因嘛,应该是你昨天一直在占他便宜,他怀恨在心吧。他昨天踹了好多次你的门,都是我用金手指给你防住的,厉害不我?”

说着说着,他还骄傲的扬起了头

“噢~厉害厉害!那个白团子,你这里没有没有迷药啊,睡一夜的那种”

一个坏主意在我心中弥漫

“当然有啊,不过宿主你要他干嘛呀?”

“没什么,让我更有安全感罢了”

下了楼,楼下还是冷冷清清的,只有金光日在吃早餐

我在他对面坐下,拿起盘子里的面包,三口两口解决,又拿起旁边的牛奶喝完。

吃完饭后,我看了他一眼。发现他还在吃,于是我就快步的跑上楼换衣服

换好下来的时候,金光日已经坐在车里等我了,我连忙坐进车捧着脸看他

他还是那个样子,梳着大背头,带着耳机,手里还捧着一本奇怪图案的书。

只是眼下的乌黑让他看起来有些许滑稽,我不由得笑出了声。

金光是听到我的笑声,莫名其妙地看了我一眼,不过还是没有说什么,低下头继续做自己的事情

到了学校,我眼巴巴的看着他走进自己的教室,而我只能自己一个人跟着校长前行

等处理好一系列事情之后 ,已经上课了,我跟着班主任朝着金光日的班级走去

“同学,请自我介绍一下。”

“大家好!我叫叶婉,是金光日的好朋友,请大家以后多多指教啊。”

说完这句话,我就感觉有一股强烈的视线在盯着自己,抬头看去,发现是金光日,他睁着大大的眼睛,满眸子写着疑惑

看到他这样,我不由得轻笑了一下

“好,那林婉同学要坐哪里呢?”

“唔,我要坐在金光日同学的旁边”

紧接着,我又象征性的指了指金光日

“好的,请坐到座位上吧”

我慢慢的走到金光日旁边的位置,坐了下来,抬起眸子直直的看向他

发现他还是疑惑的看向我

“怎么啦?看傻啦,我有这么好看吗?你是不是想问?我为什么选了你这儿?”

他听完愣了一会儿,然后缓慢的点了点头

看到他这样,我勾了勾唇角回道

“当然你长得好看啊,我喜欢你呀!”

“只要长得好看,你就会这样做吗?”

“当然不啦,我只喜欢你,我也只对你一个人这样。”

听到我这样回答,他别过头去

“油嘴滑舌”

我看到他这样,笑了笑也不管他

专心听讲

除了我时不时会勾一下他的手

第一节课就这样“安安静静”的过去了

“能离我远点吗?”

金光日看向贴在自己手掌的林婉

“不,不能”

说完还抱住了金光日的手臂

“你松开,我要去厕所。”

“那我在外面等你。”

这样的情况,一直维持到放学回家

“到家了,这次你能放开了吧?”

“好吧”

我慢吞吞的松开了他的手,注视着他的背影

在拐角处时,我突然喊住了他

“哎,等等你能不能给我补一下习,我怕我和你们学校的课程对不上”

他停住了脚步,转过身无奈的对我说

“你怎么这么麻烦啊?吃完饭过来”

说完他就转身上了楼

等吃完饭,我就迫不及待地敲开他的房门

“那个,补习。”

话音刚落,屋里传来动静

金光日拉开门,侧过身,示意林婉进去

进入房间后,我心里的第一个想法就是

“哇!你的房间好简约。”

“反正比不上你。”

听到我的话,金光日没好气的回了一句

“你明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嘛,这么凶干嘛?哇,你房间是黑色的诶,我房间是白色的,正好配一对。”

我的情绪瞬间从委屈到兴奋

金光日看见我的反应有些惊讶的说

“哇,你们女人还真是善变。”

“行了,你要学什么?”

“光日学霸,我什么都不会哎”

“好好说,离高考就只有两个月了。”

“那光日学霸,就把高三的知识都给我补一遍吧”

说着说着,我朝他比了个wink

“行吧,把书拿过来。”

金光日坐在我旁边的椅子,在我这个角度正好能看见,他凸起的喉结

情不自禁的就把手伸了过去,滑滑的,硬硬的

当我还想再摸一次的时候,一只手抓住了我的手腕,我抬眼看向它的主人

“林婉,你在干什么?”

“没什么,看看你的喉结大不大”

“这和补习有什么关系?”

“当然有关系啦,生理”

他张了张嘴,但还是没说什么。继续自己讲自己的

“好了,今天就先复习到这儿吧。”

“好的!我明天再过来”

我“严肃”地向他鞠了一躬,转身跑进自己的房间

房间里的粉色已经变成了白色

我扑倒在柔软的大床上,和系统唠嗑

“他睡了没?”

“没啊,哪有那么快?”

五分钟过去了

“睡了没?”

“没啊”

25分钟过去了

“睡没?”

“没”

40分钟过去了

“他到底睡了没?”

“睡了睡了,这次是真睡了”

听到系统的话,我赶紧下床

扭开房门,跑到隔壁的房间去开门

里面的光线暗暗的,但依稀可以看见被子里裹着个东西

我蹑手蹑脚的,跑到床边。

双手捧脸看着他的睡颜,惊叹道

“真的好乖,快快快让姐姐抱抱!”

说完这句话,我就掀开被子,钻进他怀中的一席之地。

拉着他的手摆好姿势之后。

我才摸到了心心念念的腹肌。虽然很硬,但是特别舒服。

[啊啊啊啊啊,我终于有一天也可以在美男怀中睡觉了]

找了个合适的位置躺下,满足了笑了笑,抱住他的腰。

虽然前夜没能睡个好觉,但今夜可真是

一夜好眠


男女主感情线应该比较快,时间线也挺快的。

再过几章就梦幻联动了

🎁🎁

评论(6)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