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柒

金光日X原创女主

第三章

ooc警告❗❗❗

烂文笔,不喜勿喷

不知道这章还能不能审核过了



没等我们聚视几秒

金模数就出声说

“光日啊,带林小姐出去熟悉熟悉。”

金光日听后没有太大的反应

站起身,伸出手对我做了一个“请”字。

我故意把手伸了上去,能感受到他片刻的僵硬

看到他这样,我有些恶劣的笑了起来,然后十指相扣,拉着他向院子走去

走到门口时,我突然发觉有股强烈的视线在盯着自己

回过头,正好对上金光日黑色的眸子,那双眸子有恶意,有探究,不过最大的就是疑惑了。

“怎么了?”我有些不解的问道

“啊,没什么。只是觉得林小姐变化好大”

说完,他又勾了勾嘴角,露出无辜的笑容

“变化好大,是吗?”

我一边回应着金光日,一边又在脑海里疯狂翻找与金光日有关的记忆。

啊,找到了:

依旧还是熟悉的宴会,不过这次在宴会外面,两个小人并排走在一起

画面上的“她”突然用手搂住了男孩

(因为男生在幼年时期发育的比较慢,所以被搂在怀里也显得很娇小)

紧接着,“她”用一种十分油腻的语气说

“光日小美人~给我摸一下嘛!”

说完就要伸手往金光日脸上摸,摸完还十分满足地拍了拍他的头

画面上的金光日虽然吓得一动不敢动

但是,从这以后,原主就再也没有见过金光日了。

看完之后,我嘴巴张得直直合不下,半天才憋出来一句

“这也太给力了吧!”

“那可是,原主的设定都是按照宿主的设定去改的,十足的揩油专业户!”

说完他还自己骄傲了起来

没等我和系统调侃几句,手掌短暂的空缺让我回过神来

向金光日看去,他并没有看我

反而拿出一张纸,拼命的擦着自己的手

看到这儿,我的怒火顿时就上来了

上前夺过他的纸扔掉

“怎么了?我还不能摸你吗?小时候不知道是谁,被我摸的一动不…唔。”

没等我说完,他就上前捂住我的嘴

“不准说!”

我看着他有些奶凶的面容,突然觉得好笑

伸出舌尖,舔了舔他的掌心

刚舔完便抬头去看他的反应,只见他愣愣的看着我的脸,两边脸颊浮出淡淡的红晕

当他察觉到我看他的时候,连忙把手松下来,别过头

[没想到这家伙还挺纯情的嘛]

这个想法一出,下一秒就被打破了

“看来林小姐真的一点没变啊,还是那么喜欢占便宜。”

虽然声音软萌,但吐出来的字眼却很欠揍

[啊啊啊,虽然是实话,但是不用大声的说出来啊,少年!就看在你脸的份上就原谅你吧]

想到这,我又勾了勾唇角

重新拉起他的手往前走,为了防止他在挣脱,我还专门强调的说

“哎哎,你说的对,我一点没变,而且我还是你们家的客人,你可不能松手啊!”

听到这话,他的挣扎幅度小了一点。不过还是不死心的甩了甩手,没甩掉,随即叹了口气说

“你认识路吗?”

听到这话,我身体僵硬了片刻,好半会才回道

“没关系啊,不是还有你吗?”

说完,我就松开了他的手,改成抱住他的手臂,小幅度地弓了弓腰

那姿势就像如果他松开了我的手,我就会扑上去亲他一样

金光日在旁边看着我的姿势,无奈的说

“啊,你这女人怎么这么会占便宜?跟谁学的?”

“没有啊,我自创的。别说了,别说了,gogogo冲啊!”

至于下午我们是怎么回来的?已经是三个小时以后了

三个小时后

我摇摇晃晃的牵着他的衣角嘴里还不停的念叨着

“你怎么跑的这么快呀?我、我快跟不上了,等等我!”

直到走进大厅,他停住了脚步,我也一头撞上了他的背部,下意识的抓住身边的东西

好像摸到了什么东西,很湿也很硬,还有点凹凸不平的感觉。等我想要在摸摸的时候

前面突然想起了咬牙切齿的声音

“林婉,松开!”

“不要!好便宜不占就是吃大亏”

[糟糕,我怎么把自己的心里话说出来了?]

我连忙松开他,捂住自己的嘴

“你说什么?算了”

金光日转过身指了指我,随后像是想起什么,隐忍的看了我一眼。随后转身上楼

我莫名其妙的看着他,随后想起来那触感有点湿

对了,湿

我低下头摸了摸自己的衣服,是很湿

突然恍然大悟的睁大眼睛,[哦,原来是汗啊?那他刚才是处理汗啦?那我怎么办?]

刚想到这儿,旁边就有人出声打断了我的思考

“林小姐,您在这啊?林先生外出了,让您暂住在这儿,我先带您去看一下房间。”

说完他做了一个请字,往前带路

我小步跟上,只见他上了二楼,我才有些好奇的问

“我隔壁是有人住吗?”

“是的,林小姐的隔壁是金少爷在住”

我听后有点不怀好意地闪了闪眸子,不过还是故作矜持的说

“哦噢”

“好的,这是您的房间,这是钥匙。还有什么问题吗?”

看着房间内,粉色的设计。我抽了抽嘴角,转头跟他说

“这个颜色可以换一下吗?”

“额,这个是可以的。只不过应该明天可以完成”

“没关系,换成白色就好了”

“好的,还有什么要吩咐的吗?”

“没了,你下去吧”

一直看到他肉眼可见的消失,我才合上门,锁上门锁

转身扑倒在柔软的大床上,滚了几圈

不经意间闻到了自己的汗味儿,想起自己还有事没干。

站起身走向浴室,浴室里的东西也是齐全,等到我洗完澡穿上浴袍吹完头发的时候,已经到晚饭时间了

门外的仆人已经开始催促了

我慢吞吞的走到衣柜前,拉开里面全是没拆吊牌的衣服,我挑了件白色的连衣裙穿上

等我下来的时候,金光日已经在那里坐着等待了,但是并没有金模数的身影,于是我东望西望得

金光日看见我的举动,出声解释

“父亲工作很忙”

“哦噢”

于是第一顿的晚餐就在这种沉默的气氛下结束了,我也难得的没有去占金光日的便宜

吃完饭,我就扑倒在柔软的大床上睡着了


呜呜,心疼存稿啊!

反正我设定了女主就是这样👀👀

不喜勿喷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